教育目標

Home / 關於開南 / 教育目標

教育目標

Educational Goals

給開南學子

給予孩子充滿能量的熱血學習型學園

面對地球是平的之未來,開南中學將繼往開來,傳承百年優良傳統,也走向更精緻、卓越的「真教育」。師生不再是單向學習,而是雙向的學習社群,師生坦誠相處並繼續將創新元素、跨領域合作融入教學,全校成為學習共同體。

藉由創意特色課程引導孩子「有意義的學習」

有意義的學習方能累積強大的知識力!教育的目標在引導學生學會有意義的學習,因此學校所有的活動皆與學習和課程有關,教學上將推出更多特色課程及紮實專業技能訓練,持續引起學生內在學習、增廣見聞啟發學生思辨能力、進一步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能力。

帶給孩子多元、豐富、適性發展的教育

將「多元價值」融入教學教法,營造一個多元、豐富、適性的環境,同時讓孩子有更寬闊的學習選擇與成長空間,以在完整且前瞻的學習情境中,培養出勇於探索未知、懂得尊重自己與他人,懷抱與熱情的年輕學子。

在開南成為未來人才

在開南,我們提供產學連結及專業技能證照取得的學習,培訓出畢業即可進入職場的技術能力,同時,我們也重視輔導學生適性升學,精進自己的學術專業領域。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都有值得開發的潛能,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Translat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