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發展

升學資訊

升學進路

透過技職繁星、技優入學、甄選入學以及聯合登記分發等管道,進入科技大學、四技二專之醫護科系、老人服務事業學系、休閒保健學系、生活應用與保健學系等。

統測考科

【家政群生活應用類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衛生與護理類】

專一:家政概論、家庭教育          專一:生物(B)

專二:多媒材創作實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專二:健康與護理

【家政群幼保類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專一:家政概論、家庭教育          

專二:嬰幼兒發展照顧實務          

就業規劃

學生畢業可以從事的工作,如銀髮服務設計、高齡協助服務,健康養生餐飲、照護(醫院長期照護、機構及居家服務之專業照護)等相關工作。

專業證照輔導

在學期間,結合相關的實習課程及利用夜間課後時段、假日及寒暑假時間,加強輔導學生取得「照顧服務員」證照為主,及「中餐烹調—葷食」(與營養膳食發展目標對應)證照,以厚植未來就業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