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作品

學生作品

第33屆畢業成果展

Facebook 臉書粉絲專頁

麥克筆插畫

麥克筆具有快速上色描寫的特性,透過專業技巧表現簡潔亮麗的視覺效果,能將腦中的創意想法快速而具體呈現,能讓設計創意在溝通過程中有具體的形象,不僅是升學考試必須熟練的技法,亦是日後設計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。

麥克筆動漫

除了寫實的描繪主題之外,課程中亦會穿插學生感興趣的動漫主題表現,訓練插畫技法的目的相同,例如光影的設定、衣服的皺摺、頭髮的層次…等等等,讓學生在快樂的學習氛圍中熟練插畫技法。

電腦繪圖動漫

所有的創意草圖都需藉由電完成最終的設計,因此將手繪技法的工具轉換成數位化的工具是必經的學習過程,當手中的畫筆變成了數位筆、視線由紙張上的輪廓轉變成注視著電腦瑩幕,雖然工具使用上有所不同,但繪畫的觀念是相同的,技術上的養成只需仰賴專業的輔導跟練習。

公仔設計

繪畫與塗鴉原可能只是學生的興趣,藉由企業吉祥物的訓練,可幫助學生從興趣跨足到設計領域,了解企業文化之後而有目的的設計出能代表公司形象的吉祥物,多了設計層面的的想法,引領學生進行有邏輯性的設計思考。

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版畫佳作

刻畫筆勢相連而圓轉、字形狂放多變的書體,描繪舞者以肢體表現「筆潤走勢,筆枯守法」的舞蹈,搭配鮮明的色彩形成筆墨歌舞的視覺張力。

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第一名

海報傳達學生不當行為可能引發的後果,以漢字「學」與「孕」的關聯性為創意軸心,透過畫面元素的編排設計,傳達出教育當代的議題。

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版畫第三名

版畫印製選擇溫暖古樸的色調,反映傳統修補鞋業的沒落的現象,雖與繁華的街景顯得格格不入,用溫暖的色調襯出鞋匠堅持傳統服務眾人的情感面。

金工設計

在畢業展「愛姻斯坦」主題架構之下,以「愛情」作為發想,「青鳥」具有幸福的意涵,將設計理念成形聚焦而精雕細啄,達到造形上「心」、「物」合一的美感呈現。